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又是打tag掐,怎么打tag本来就没有白纸黑字,作者读者全员签字认可的规则。本来就是约定成俗,但大家的风俗可能有些不一样,大方向没问题,相互体谅好好说话不行么?!没完没了掐个毛啊!专注产出不好么!!产不出,多点赞多评论也行啊!!过分执着于小细节是心理状态有问题么?!挑事的都是三次元无存在感的哔——哔——哔——靠掐架找活着的意义么?!
还有掐cp,掐攻受,别人喜欢什么关你什么事?!就算内容擦边球甚至是某些情况下违法(比如儿童色情),那也不是cp和攻受的问题!!换个攻受换个cp,该擦边球的还是擦边球,该违法的还是违法!!!!

超蝙亨本主页原创博发布:

看到“小镇男孩那话儿一点也不小”的漫画被人掐了,不过被掐的不是原作者,而是帮忙翻译的太太。事情是这样,准备开始翻译那个条漫前,翻译太太已经和主页说过里面部分情节可能会引起一些读者不适,让主页酌情考虑一下。但因为难得原作者难得发连贯一些的长篇,前面的内容也很可爱,所以最后还是决定麻烦太太帮忙翻译,并在发微博时写上了注意事项。最后也证明大家都确实很喜欢这个条漫。

今天看到有人说这个条漫包含其他蝙蝠受,还污染了superbat的tag。首先superbat并不是互攻tag,而是一个“合集(超人与蝙蝠侠两人各种CP都在内)”tag。其次,对那篇条漫的理解仁者见仁,主页并不认为其中包含任何其他蝙蝠受的内容。因此,以后主页还是会继续用超蝙、超蝠和superbat三个tag,若存在任何可能会引起读者不适的情况,也会和过去一样在文字中注明。最后,如果有人对翻译的条漫的内容有任何不满,请找主页,找到一个愿意帮忙翻译韩文的太太真的很不容易,主页还是希望以后能尽可能为大家多收集与搬运粮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最后,某些一直把这些事情当成旧账想要随时清算的互攻,不要那么怂,欢迎直接找主页,把翻译太太而且产粮那么优质多量的太太掐走了,你给我们再找一个?


最最后,主页真的很好奇,超蝙不逆是否一直以来太容忍了?以那位最先挑起战事的太太的话来说,超蝙是超蝙,互攻是互攻,蝙超是蝙超,谁也没有亲如一家,但是偏偏只有你们就都喜欢打超蝙tag、而且还特别特别喜欢超蝙tag下撕逼。

评论
热度 ( 2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