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日常

又搬家了,为了省钱,挤进某单位的公寓,唯一的好处是有食堂,味道还凑活。
屋子特别小,两人一间,还要放冰箱洗衣机,绝望。
越是绝望大概越想把屋子拾到得舒服点。
首先自黏壁纸糊桌子柜子,两种颜色,黑色和白格子搭起来很清爽,还特地配了个哑光黑的杆儿。杆儿比壁纸都贵,摊手。原本是想在桌边利用横杆挂个置物筐,然而买了置物袋,颜色和比例都超难看,还是换个简洁的金属筐吧。
为了利用又深又窄的衣柜,买了组合式的置物架,几块背板难装到怀疑人生,干脆就不装了。不知道耐不耐用,虽然那一层薄薄的塑料看着就不结实。
还有一如既往贴镜子。柜门有一部分是玻璃的,量好尺寸,想把镜子直接嵌进去。然而大概只差了一毫米,镜子塞不进去。然后就贴到另一扇柜门上,不过效果还不错。
壁纸还有很多,接下来把墙贴了,再黏几个置物板,把手办和人仔拿出来见见太阳,同时又可以空出衣柜的一个格子,换一下床品,慢慢加点装饰,最后拍个网骗照。
当务之急还是换个钱多的工作,攒钱买房。共有产权住房又燃起了一点买房希望,虽然很有可能还是要啃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