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想一下,你高三,冬天,感冒了,父母都在但都上夜班。早上五点多自己起床出门,顶着大风骑自行车去医院。自己找急诊科医生开吊针,接着一边咳着一边拿药交钱打针。打完匆匆去学校尽可能赶第一节课。
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带着晚饭又去医院,依然是排队交钱打针。终于在一片婴幼儿哭声中扎上针,然后用一只手吃饭,虽然已经有点凉了。
一不小心,饭撒了一地,你觉得很尴尬,好像这一地饭,无时无刻都在提醒你,没人照看但是又无可奈何。只能把吊针的流速开到最大,想自欺欺人,在被人注意到之前快点结束。中间护士巡视,看到一地饭没好气的说了句赶紧收拾。

终于要结束,按半天铃没有人,晚自习已经开始了,自己用另一只手拔吊针。拔完护士来了,一通埋怨。扣上帽子,捡起饭盒,憋着泪跑出去。也不管那一地饭,也不管护士在后面喊怎么这么没素质。
大马路上风仍然很大,一边按着针,一边哭,泪擦不干,风一吹脸疼。一直哭到教学楼走廊,庆幸没人,在门口抹干泪,推门溜进座位,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开始晚自习。
最后十点到家,灯是黑的,也懒得开,倒头睡。然后,五点,闹钟又响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