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12.23晚

梦到去公园,有个摊卖各色点心,风格算是日式和欧式混合体,印象中貌似有类似巧克力薄脆之类的东西。看着就饿了,很想买,但是身边的大学舍友——5床的那个——不太赞成,又贵热量又高,最后没买。和平时“很想买一些有些性价比不高的小物件或者点心零食最后理性的掉头没买”的感觉一样。接着再往前走走是一个旁路,有卖周边手办的摊,还有电视机,放着啥片子,摊主异常热情的介绍片子,这时候感觉这场面特别熟悉,想着一定不能进去,进去就出不来。但……

接下来能记得的部分:心慌,跑着找出口,身后有人追捕。看到熟悉的人,瘦高普通长度的深色头发,穿卡其色外套。是恋人吗?总之很重要的人吧。我(还是第一人称)的手紧紧握住对方的手,指甲死死抠进对方掌心。(这时候转变成第三人视角了,而且这两人变成男性)两个人拉着手试图找到出路,慢下来靠在一起躲进阴暗的角落,追踪的人似乎被骗过去了,略过了两人。终于看到门(玻璃的前后有两道)可是没有权限打不开。试图跟着一个路人蹭过去,第一道门成功了,第二道只差一点……

最后只记得,我站在公园的小广场上,右手边是那条旁路,眼前是不多不少的路人,稍远处隐约有座灰色的建筑,又是感觉异常熟悉,脑袋里想着“一定不能进去,进去就出不来”……


最后是憋尿憋醒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