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开心

今天久违的跑了三公里 特别舒服!

跑之前先来五百个跳绳加一点侧交叉步。开始慢慢跑,跑到菜站前的大下坡,迈开步跑起来,配上冰上的尤里op做BGM,超爽!今天肯定也跑进25min啦。虽然最后手机没电了,不过那会儿还差不到100米。结束后又是五百个跳绳和一点侧交叉步。

以前课间跑两圈都喘得像狗,跑三公里简直是噩梦。现在慢跑三公里都可以算是放松了。看上去很难的事,尝试和坚持,慢慢就变得容易了。

多跑步,自然而然就直起腰啦,而且比以前抗冻,心情还好干啥都有动力。

今天试了从迪卡侬买的新鞋,挺软的还便宜双十一才一百出头,紧身裤也是在这家买的,7、8度穿个薄款跑就行。便宜大碗啥都有的迪卡侬简直是业余运动爱好者福音。下次去买袜子和紧身上衣,买XXS的男款,现在穿棉质t跑,出汗有点冷。

双十一另一家特别推荐的是加一尚品,舒服好穿又便宜,新出的两款,粉红色比想象中好看,内裤挺薄的适合夏天,不过没有之前果冻款亲肤。优衣库的打底也不错,四分裤一年四季都能穿,尤其是春秋换季穿裙子必备!夏天穿倒不热,但是有点长。

冰上的尤里很好看,果然冬天就是要看花滑!OP和ED都好听,尤其是OP每次都舍不得跳,求三人完整版。OP一听就精神,腰不酸腿不疼,跑步都有劲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