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做梦
我和老爹在某个十二三层的一间不大的办公室里,老爹在白板上讲着啥。突然感到一波
震动,以为是地震,接着听到炮声。窗外看到远处的几栋楼一层遭炮击被炸烂。大概是火箭炮之类的,火力不是特别强。

我抄起书包——还想着主要证件都在里面——跟着老爹跑。后来躲到类似脚手架底部的间隙里,趴着从缝隙里往外看。艾伦佩吉穿着黑色作战服,像队二里的冬兵一样,开着火箭炮走了过来。眼看着就走了过来,特别害怕,根本没有地方跑了,炮声还不停,我回头看了老爹一眼。对方走到我躲藏的地方,好像根本没有看到我一样,毫无障碍地继续向前,走远了。

这时候意识到我看得到对方,对方看不到我。后来遇到另外几个人,一起跑到某个房屋的院子里,看着屋子的主人进进出出,同样屋主也看不到我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