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今日打卡
冬天运动要热身啊!赶个公交车大腿跑抽筋了……然后还没赶上……
膝盖还是不舒服,一共也没跑几天,用髌骨带还好一些,新买的护具还行,能当髌骨带也能做局部压缩支撑,今天缠大腿就舒服好多。当护膝就算了,太硬还容易滑,反正目前护膝对我也没太大用。至于压缩衣,啥时候把这双鞋跑烂了再说吧。

力量训练咋办?最近的健身房有三公里远,交通还不方便……每天下班换车过去太麻烦了,这小区又很偏,晚上也没啥人……望天。

周末爬山吧,还省钱。这个月生活费又超支,不过就算有双十一也没有六月一个月花的多。如果不算双十一还是比上个月好很多,下个月继续努力吧。但是想去看电影啊啊啊啊啊啊啊。五月就要考试啦,毛都没看,听写也没听,还看啥电影,摔!

五月有二笔,全项目,还有要发一篇技术论文……然而我连课题是啥都没定。明年搬迁还要两头跑又招不来人……这么一算都想辞职了……

今天走了四公里,听了材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