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负能量 树洞 注意

好想吐槽
嫌弃秋裤,但热捧优衣库的发热系列。贴身柔软的打底不都可以算是秋衣秋裤?不嫌弃打底裤不嫌弃厚丝袜觉得秋裤土,贴身打底白汗衫还要贴上个北美男人必备的标签,呵呵呵呵。

老说现在哪儿都有暖气,不用穿那么多的,中国集中供暖时间是一共才几天?除了东北,北方大部都是十一月中旬开始到三月中旬,南方还没有这一说。阿米东海岸比如纽约,集中供暖基本从十月到五月。

北京冬天晚上零下几度很正常,这时候不穿羽绒服,不穿秋裤,一条单裤或者干脆光腿穿裙子短裤,几分钟肚子就咕噜咕噜了。何况即使是北京从室内到停车场这一路也不暖和。暖宝宝?你能贴一身?直接贴在皮肤上?出事就哭吧。

不用等到冬天,十月份,北京说冷就冷,前一天穿单衣甚至是短袖,下一天就要穿厚外套。这种时候在室外你跟我说光腿穿裙子不冷?
还有十月就把室内车内空调调到二十度的,这会儿又不赶环保的时髦了。

也不可理解对口红和包的热捧。

所谓的试色大部分参考意义不大,本身相机和显示器就有色差,就算再准,大家的肤色肤质也不一样,涂厚涂薄效果也不一样。手臂试色就更扯了。丝毫不觉得单看口红有啥好看的,不搭配整体妆容有毛用?更奇怪的是,买一堆口红平时还不怎么化妆,到底图什么?

包就更不能理解了。受热捧的包大部分都不好看,不和衣服搭配怎么好看都白搭。不好看就算了还不实用,老贵的一包什么不装特别沉,或者太小装不了啥东西,衣服上都没口袋,包还那么小,大家出门都有人帮忙拿东西?

最糟心的是,都觉得哄女孩就是买包买口红,买买买就好。都特么给我滚一边去。

过一百斤就算胖,那到底是有多矮?是人都画一字粗眉,但凡拍照必然嘟嘴四十五度,不管多大都自称宝宝,一个个自诩新时代女性,却连个月经和避孕套都说不出听不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