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乐高老爷和老狼罗根两场连看。
乐高老爷特别欢乐,彩蛋多到爆炸!反派阵容简直逆天!不管是笑点还是泪点都拿捏得很好,对老爷的塑造完全不比真人电影和动画电影差!batfamily最高!微笑着抹泪~ 老爷和小丑的和(表)解(白)也比预料的有爱,毕竟这是乐高的世界。动作场面biubiubiu搞笑也很炫目,老爷实力演示啥叫建筑大师!蝙蝠载具,各种版本老爷和片尾全员白礼服(?),看完特别想买!
最后的危机解决方案非常乐高!另外,正联的各位有点过分啊。
乐高世界有两个蝙蝠侠一个是大电影的另一个是游戏和正联乐高动画里的,好想看另一位老爷评价这一部电影,虽然应该没啥希望。不过,咖啡厅老爷应该非常有可能吐槽这一部,毁结局你快来!

吃饱喝足第二场,致郁的公路电影老狼罗根。虽然看的时候纸巾倒没用上,但杀伤力比预料的高很多很多。教授之死,怎么会有人忍心写这样丧心病狂的剧情,摔!编剧你开门,我的四十米大刀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满满的无力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不下去了……我需要搞点东西治愈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