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注意!真是见识到啥叫自我感动,啥叫戏多。开个直播还要po给导演,在线播放多少有点涉及版权问题,po给主创不尴尬么?
开直播就开直播吧,非要把自己的“专栏”作品写上不停循环,内容强行深刻言论,就好像初中生演讲比赛的稿子。怪不得会觉得bvs是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神作。呵呵呵呵呵。
另外,bvs这种级别的电影只赚了一个亿多,真的好意思说?还觉得赚了不少钱,你当华纳爸爸像你一样,啥都没见过?
拜托,蝙蝠侠和超人首次荧幕对决,三巨头同框正联前奏,毁灭日超人之死随便拉一个出来都是大片级,而放到一起根本是超量级!只赚一个亿确实是失败!别扯卖周边,好像其他电影不卖周边一样。
喜欢某样东西和承认它的不足完全不矛盾啊!

吹扎导也要踩准点好么?!守望者猫头鹰和300,最次拉个美少女特攻队,非抓着bvs一部是什么鬼?!真的不是扎导高级黑?!

我也喜欢bvs,但毫不含糊地觉得差,我也喜欢扎导,但扎导的缺点也很明显。但是出了这么一拨人,啊啊啊啊啊就好像明明不是一路人,却被当成队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