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97回学院赏半程发表——大叔的爱需要各位的一票

简而言之:lof上各位快给日剧赏大叔之爱投票

(以下迷之通讯稿风)

6月30号12:00起,第97回日剧学院赏陆续发表了观众票半程投票结果,大叔之爱在除女主外的奖项上票数都是第一。
男主方面,前两名票数似乎接近,男配则像是三方混战。女配稍稍安心一点,前两位被叔爱包圆,(两位都很喜欢,投票很纠结啊)。最佳和男主的情况相似,前两位也是叔爱对手术刀。
然而,半程利好并不是意味着高枕无忧,相反硬仗才刚刚开始。半程冠军很容易造成胜利有望的错觉,而第二第三有了目标则会奋起直追。何况隔壁还是二宫和也,半程获胜已经很厉害了。
很明显,自从消息公布后,投票总数开始肉眼可见的增长,下午四点还是九万多票,而晚上十点已超过12.6万票,几个小时之内票数相较之前十天总票数增长接近40%。也就是说,在半程投票结果公布后,各奖项二三位已经开始发力了。
所以各位叔爱粉牧春民,不要放松啊!无痕模式刷起来!
虽然最后的结果是媒体票、评审票和观众票的共同决定的,但是观众票如果拿第一希望会更大一些。虽然最后大叔之爱是一些问题和遗憾,但是这样一部让人重新陷入“热恋”模式的作品值得这样的奖项,更不用说各位主演优秀默契的演出啊!总之,各位投一票吧,给春季的“热恋”画上圆满的句号!

投票链接
https://thetv.jp/feature/drama-academy/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