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的树洞

因为粉丝而讨厌本人的名单又加了一位,不过本来对本人就很路人。


庆幸某大大终于放过本命,搞起成年x未成年了,以大大的心智,根本不可能考虑恰不恰当。随便吧,反正我对某家基本是出坑状态,最多就是追了这么久好歹要看个结局。只求不被代表。何况所谓某某粉,其实大家喜欢的只是某个名字一样的人物或事物吧。


ab本但因为本子里有作者也站ba,所以即使本子是全ab,也不买。是嫌粮太多还是因为想到某个人喜欢和你不一样的东西就觉得不舒服了?这可以算人身攻击了吧。这倒是和某大大挺像的,不过至少没像某大大明着人身攻击,而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一副坚决捍卫cd,萌cx就是肮脏的正义脸。


再说不买就不买吧,自己矫情还老占tag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不过至少好过自己萌的y比过别人萌的z,就跑到z的tag下乱叫,你父母没教过你怎么说人话吗?


e在原作里很介意被人发现和f的关系,所以怎么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么亲密的行为呢?所以不是fe而是夹带私货的ef否则e怎么能做出这么“攻”的事情能?


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了。好奇我们看的是不是一个原作,e曾经介意是不假,但后来的变化很明显啊!到底怎样是“攻”,在感情关系里有担当的才是“攻”?还是能坦荡面对自己感情的才是“攻”?还是看上去更符合男性刻板印象的才是“攻”。的确bl作品很程式化,但是8102年了!能不能看看世界的变化。作为女性,tm在现实世界里经历的刻板印象和性别歧视还少么?为什么还要让两个你喜欢的人物经历同样的事情!怪不得说喜欢耽美/bl/yaoi,不见得会真的在意平权,毕竟人家只是觉得一男一女的cp做某些事情太不知羞耻,所以需要一个幼瘦美的非女性而已。


以上出现的abcdefxyz纯属编号,对号入座请随意。

评论 ( 1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