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国庆节基本没干啥。

一号去了趟景山公园见识到了故宫博物馆门口的人山人海。

二号没出门整理了衣柜。

三号去买了件牛仔外套,和我爹逛街很别扭。

四号去了宜家,东西不贵,设计还不错,看中了一个沙发床,才3000块。看了小户型的样板间,好想买房!顺便成功勾起了我爹的木匠之心,一副信心满满要承包买房后的装修工作,但首先……西红门商场挺不错的。有影院有IMAX,吃东西的地方也多,缺点是太大了,标识不清楚容易迷路。距离也有点远,不过末班车到7点还好。如果想不出去周末去哪儿,可以去西红门呆一天。

五号包了包子,拾到拾到送我爹走。虽然已经习惯了,送的时候还是会难受。

六号去了复调,氛围很舒服,意外挺喜欢店里的BGM。种草了烽火世家和欧罗巴。烽火世家外头没有已拆包装的样书,店员看我有兴趣,柜台里拿出来一套,说避免给小孩子看2333。原本想买重启新刊,算了一下还是买合刊划算,虽然要等到明年二月以后才出版,但是我也不急手头可看的还很多。以后每周打卡奖励就是合刊,才70出头,不过拿不到手里奖励意义就少很多。最后买了本欧罗巴1导演剪辑版。留以后漫展签名?我当时为啥没有去排jimlee的签名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最喜欢的还是timsale。年终奖励要不就黑暗胜利?以后也可以时不时去一趟,如果不买喝点东西看漫画也很舒服,下次去要试试浩克,不知道尝起来怎么样。还发现一家猫咖啡,店里猫不多,此外还有水母、观赏鱼等等,据说以后会来鲨鱼。猫下午大多数都在睡觉,有一只手感特别好!不过饮料好贵。以后去的时候记得自带洗手液。撸完猫之后不洗手很别扭。

国庆主要考虑买房的事,没钱。想先在附近买或者等抽签,抽签的房过几年能卖就卖,问题是现在的屋子就不能继续住了。抽签的房位置很不好,还没有车特别不方便。以后再说吧。

目标是买套房,困难是没钱,一方面省着花,一方面学习学习学习!换个赚钱多的工作!至于理财,我先翻翻书琢磨琢磨再说。总之,专业上要努力,别拖延,拖延房就拖没啦!时间用来学习和健身,就不会瞎逛乱花钱,更有机会赚钱,身体也好,一举多得!

早上六点起床好好吃饭,走之前叠被子。晚上回来做饭,如果坚持一个月不叫外卖,月底大吃一顿!每天晚上跑步学习打卡,每周每月每季度和年底有不同奖励。想不出干啥,就给自己一次购物车机会,从购物车里挑一样结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