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鸦的日常洞

一个瓦老师痴汉

© 渡鸦的日常洞 | Powered by LOFTER

从小就不会吐痰,每回感冒咳嗽,大人都会说把痰吐出来,然而基本吐不出。好不容易烧停了,咳嗽也少了,一口痰粘在嗓子,在卫生间反复尝试酝酿半小时,吓得室友跑出来问我咋了,依旧卡在嗓子上不去也下不来…………

以后少生病,不想再去某家医院了,发烧感冒向皮球一样被踢来踢去。
发热门诊开的药完全没用,第二天还恶化,又去了两次被赶了两次,于是去挂别的科室,又被挂号的赶回发热门诊。
好不容易在呼吸科开了针,晚上又恶化去挂急诊,急诊又踢回发热门诊,然后…………我再回急诊直接让我晚上十一点去北大医院查肺结核…………

顺便也是这位医生,有段时间一坐下有点腹痛,虽然也没觉得有什么影响,周末挂了急诊(其他科室一个人都没有),医生让我躺下检查,查完说没事,要往外赶,我还没啥也没说,就回一句,不信你做全身CT去…………
另外还想和这位医生说一句不好意思,我真无知,居然不知道医院不卖体温计和退热贴,劳您教育我“医院怎么有这些东西”


评论